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09级韩语系在外国语学院篮球赛中取得冠军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韩语系   时间:2010年05月20日 00:00   阅读: 次

 

      2010年4月9日,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体育部组织的三对三篮球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2009级韩语系经过与法语系的决赛,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本赛季2009级的冠军队伍。

      通过4月2日到4月9日期间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09级各班篮球队员在洪家楼校区篮球场上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各级辅导员与各班拉拉队成员也分别到比赛场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比赛采用小组内单循环赛制,按照每场比赛胜负积分选出优胜团队。在最终的决赛中,双方选手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外国语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与此同时,活跃了韩语系的体育氛围,真正做到了学、体兼并,全面发展,共同进步,韩语系同学团结互助的精神也得到了发扬。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