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国立忠南大学校长郑相喆一行访问山大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年08月07日 00:00   阅读: 次
      7月25-26日,韩国忠南大学校长郑相喆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会见了来访客人。
  张永兵对郑相喆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大学和忠南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建的忠南大学孔子学院,为推动中韩文化交流和两校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实现优势学科互补,继续在科学研究、学者和学生交流、中国文化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郑相喆介绍了忠南大学的优势学科和发展近况,表示随着韩国行政首都逐步向大田地区迁移,忠南大学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忠南大学非常重视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将继续为孔子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并希望与山东大学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与交流。
  访问期间,两校还共同召开了忠南大学孔子学院2013年度理事会议。中韩双方理事共同听取了孔子学院中韩方院长的工作汇报和五年发展规划,并对孔子学院的未来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韩国忠南大学创建于1952年5月,位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是一所知名的国立大学。忠南大学现设有12个学院及一个学部,现有本科生2.2万多名,硕士生和博士生3400多名。忠南大学自2005年起与山东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于2007年4月合建了忠南大学孔子学院。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开展了丰富的汉语教学、师资培训和中国文化推广活动,成为大田地区乃至全韩国重要的中韩文化交流和研究的基地。2007年孔子学院被评为“全球先进孔子学院”,2008年,孔子学院院长严贵德教授被评为“全球孔子学院先进个人”,受到中国政府和国家领导人的表彰,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