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2012年首场韩国项目说明会在我校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

       

6月30日我院2012年首场韩国项目说明会在我校洪家楼校区外国语学院205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说明会作为高考之后首场说明会受到了省内外学子和家长的高度关注,有来自全省各地及甘肃、陕西、江苏、安徽、辽宁等地的60余位学生及家长参加。
 
本次说明会由山东大学韩语系老师兼韩国项目负责人全源海老师全程主持,全老师作为我国中青年韩国语教学及中韩高等教育的专家,曾经留学于有着600余年历史的韩国著名大学成均馆大学,对韩国教育及韩国文化有着非常深度的了解。
 
说明会首先由全老师对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及韩语系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对我院韩国项目的优势、韩国大学、专业选择、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往届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剖析。最后,学生及家长对自己关心的韩语学习难易度、专业和就业方向、学历认证、档案寄存等问题进行提问,全老师一一给予了满意的解答。
 
我院韩国项目经过几年的茁壮成长现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韩国项目之一,同时也成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韩国合作院校档次最高、韩语教学师资力量最强、学生及家长反映最好,也是国内唯一受到韩国国立大学系统支持的韩国项目,截止目前签证率保持100%的国内绝对优势。


学生及家长陆续到达

学生及家长陆续到达

学生及家长陆续到达

说明会在205进行
 
对我院韩国项目的优势进行详细介绍

播放我院往届韩国班学生录像

家长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详细咨询

学生认真填写档案登记表

认真填写档案登记表

与学生面对面

耐心回答学生的问题

老师与学生的愉快交流

老师与家长进行细节沟通和交流

能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疑答惑主持老师也非常高兴

学生和家长都得了满意的答复


预祝各位同学山大生活和韩国生活一切顺利!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国际教育办公室
2012年6月30日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