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国民大学来我院进行本科生招生政策选拔说明会

              2012年1月8日受我院邀请,韩国国民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老师亲自来到我院给韩国班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说明会。说明会由我院韩语系教授主持,来自国民大学的金老师对国民大学的入学政策等进行了相关说明,并回答了学生的积极提问。
      说明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建刚教授亲切会见了韩国大学客人,国民大学决定给予我院韩国班毕业学生提供不同金额的奖学金。最后,李院长对于国民大学给予我院韩国班的各项优惠待遇表示感谢。
      韩国国民大学位于首尔,在校生两万余名,该校是一所以汽车工程、设计、IT等领域特性化大学,可以为该领域进行深造的学生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


说明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外国语学院举行

金老师通过PPT介绍大学特色

国民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

说明会现场

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同学们可以直接与韩国大学进行沟通和交流

说明会现场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对回答正确的同学赠送礼品

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韩国大学代表合影留念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