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山东大学2014级韩国班新生报到及入学式在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
   2014年08月30日,2014级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的新生开始报道。同学们或自己或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报道处办理入学手续。

 韩国班新入生在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08月31日上午,韩国班同学准时在7号楼集合完毕,进行开学仪式。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主管院长参加开学仪式并致辞。韩国班负责老师对新生进行新生教育,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并详细讲解了有关山东大学的校纪校规,为同学们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做好辅导。
   
   韩国班新入生在参加入学仪式和入学说明会

 
   新生教育结束后,同学们都领到了新的教材,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韩国班新入生领取新教材
 

   新入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洪家楼校区)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率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中央大学、国立釜山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