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4年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

       

   2014年10月19日,由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际交流院和学科教授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并于次日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举行了本科生海外选拔活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主管院长及韩国语教授等校方代表出席了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对国立庆北大学面试代表团的欢迎仪式。
 
 
   我院本次选拔面试会邀请了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为代表的共7人的面试代表团亲临现场,对我院优秀学生进行了严谨不失轻松的面试,并对我院学生整体表现出的良好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过初期材料审核及层层筛选,我院学生最终全部通过面试。
 
   韩国国立庆北大学位于韩国第三大广域市大邱广域市,是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二位,韩国大学排名榜中,位列前十的名校。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洪家楼校区)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率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是国立庆北大学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