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4年韩国中央大学入学政策说明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
  2014年10月29日,韩国中央大学公共人才学部教授兼国际处处长及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一行来到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并顺利举行了中央大学入学政策说明会。

 
   以文体而著称的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始建于1918年,学校设在首尔和安城两个校区。在校师生近3万余人,毕业生近18万。中央大学的目标是通过传授先进理论学说和研究人类的发展规律,培养有才能的人贡献于社会各个领域。中央大学旨在文化、艺术和民族文化法律多领域的基础之上培养复合型人才。
 

 
   韩国中央大学公共人才学部教授兼国际处处长及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就中央大学的入学政策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举行了说明会。就中央大学的学校概况、发展历史和教学管理情况发表了讲话,并详细介绍了中央大学的入学政策,奖学金,优势专业以及学校环境,生活条件,教育设施等诸多问题。

 
   会后,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耐心听取了学生的疑惑,并详细的予以解答。作为中央大学国际处处长给予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的学生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强调中央大学将为我院的韩国班的学生提供住宿及升学指导等相关便利和帮助,为学生攻读语言课程及学位课程建立顺畅的通道。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主管院长及韩国语教授等校方代表出席了山东大学对中央大学代表团的欢迎仪式。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洪家楼校区)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率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是中央大学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