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 2014年国立忠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

   2014年11月12日,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国立忠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经过初期材料审核及层层筛选,最终我院学生全部通过面试。

   由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外国语教育部部长及教授等人组成的面试代表团亲临现场,对我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在读学生进行了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通过本次面试的学生获得了国立忠北大学本科预录取资格,在韩国语水平达标后可直接进入大学本科课程攻读学位。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主管院长及韩国语教授等校方代表出席了山东大学对国立忠北大学面试代表团的欢迎仪式。
 


   1951年,忠北大学的前身道立清州初级农业大学创立,1977年12月升格为国立忠北大学,承担起了中部地区教育、研究中心的角色。学校植被繁茂,校园内有数处历史名迹文化财,清州最好的综合性医院就在校园内。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洪家楼校区)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率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是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