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6年第二批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国立庆北大学

       

    2016年2月24日,元宵节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却有一些人在晨曦中向着烟台蓬莱机场的国际出境口走去,那里已经有老师在等待着他们,为他们送行,他们即将前往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开始他们的留学生活,他们就是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第二批韩国班的同学们。


    清晨,天还蒙蒙亮,位于蓬莱仙境的烟台蓬莱机场内,有一群潮气蓬勃的年轻人分外显眼。他们兴奋着,雀跃着,开心交谈着;他们的父母陪在他们的身边,仔细的叮咛着;而山东大学的送机老师们一一给同学们分发了护照,并对同学们做了临行的最后嘱咐……在给同学和家长们合影留念之后,上午9点15分,在家长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之中,同学们准时登上了飞往韩国釜山的航班……


    1个半小时的飞行是短暂的,韩国时间上午11点30分,飞机降落在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韩国釜山广域市。同学们拿着自己的行李,跟随着带队老师的脚步,有序的通过了韩国海关的检验。


    走出海关,迎面而来的,便是庆北大学接机朴老师热情的微笑。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之后,同学们在朴老师的统一指挥下,有序的登上了早已等候在机场外的长途大巴车。在车上,朴老师先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后,便给同学们分发了提前准备好的食物和水,这一贴心之举立刻获得了同学们的好感。


    汽车一路奔驰,车上同学们兴致高昂,观赏着窗外异国的风光……不多时,便抵达了同学们的这次旅程的目的地——位于韩国大邱市的国立庆北大学。大巴车一路驶过校园,同学们在接机老师的招呼下,走下了大巴车。随后,同学们有序的办理了相关入学登记手续,并入住了学生校内宿舍。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立刻洗去了同学们身上的疲乏。


    稍作休息后,同学们在宿舍楼前再次集合,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庆北大学的校园。同学们一路走一路看,牢牢地记下了自己未来4年生活的地方。随后,学校老师将同学们带到了一个大型购物超市里,让同学们去采购他们的生活用品。相似却又不一样的购物超市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


    02月25日上午,虽然前一天劳累了一天,但是同学们还是早早的在宿舍楼前集合,一起前往多媒体教室去参加今天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韩国语分班考试。考试结束之后,他们就要在这所学校里正式开始他们的留学生活了。


    在此,衷心预祝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的同学们在庆北大学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洪家楼校区)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率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


咨询电话:0531-88377027 / 88377123
咨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6号楼108/109办公室



同学们整装待发,准备登机前往韩国国立庆北大学


同学们与父母依依惜别


同学们到达韩国釜山金海机场,乘坐庆北大学的大巴前往大邱


同学们到达庆北大学,准备入住宿舍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