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7级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新生拓展训练

        开学伊始,为了使大家更快的适应快节奏的学习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2017级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项目的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济南灵岩寺拓展训练基地参加了两天一夜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11日上午,同学们到达了本次拓展训练的基地,并受到了拓展教官的热情接待。在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自行分配了房间,本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正式开始了。



 

第一天在抵达训练基地后,拓展教官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户外生存训练说明会,针对团队熔炼、培训导入、团队建设、参训指导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便展开了汉诺塔、信任背摔等经典户外拓展项目。



 

午餐稍事休息过后,在拓展教官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呼吸的力量、激情150、交通堵塞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随着游戏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也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



 

经过一夜的调整和休息,户外拓展训练的第二天拉开帷幕。韩国班的同学们被分为几个小组,并在协作下设计好队徽和口号,火热的团队较量由此开启。拓展教官为同学们设计了挑战指压板、超音速、步步高、驿站传书、极速60秒、挑战动力圈等几个小游戏,既考验大家的协调能力,又考验大家的团队组织能力和队友之间的信任度。参与者纷纷献计献策,脑力体力都发挥到最大极限,哪怕有分歧,有争论,但小组成员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提升执行力,积极完成任务,直至听到胜利的喝彩。
游戏结束后,经过简单的修整,教官、老师与同学们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进行合影之后,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圆满结束了。



 

经过这次的新生拓展训练,同学们对拓展有了新的认知,它不仅仅是风雨无阻的体力训练,更是一种文化和精神的体现。通过体验式的培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磨练了个人意志,更是对今后学习生活中处事方式的激发与感悟。“团队力量”在两天的训练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相信他们会朝着目标奋然前行。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留学项目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我院拥有国内实力最强的师资阵容(国家级特色专业),保持八年签证率、录取率100%,费用仅为北京等同类项目的50%。生源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区,韩国合作院校分部广泛,专业选择余地大,教学质量高,受到了国内家长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学生通过在我院半年的韩国语学习,可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语言、本科双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申请大学等一系列问题。我院已被延世大学、庆北大学、中央大学、国民大学等多所名校指定为在山东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合作院校(仅为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其他学院或者校区均不予认可)。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