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9月21日韩国名校国民大学2017年度本科招生说明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项目的学生们开班已经近一个月了,大家都以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着韩国语。在此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学生们又迎来一场可以与韩国名校面对面交流的说明会。韩国名校国民大学国际交流处的老师亲赴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为韩国班的学生们带来了国民大学2017年度外国留学生本科入学说明会。
2017年9月21日下午,学生们陆续抵达了说明会会场,韩国国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外国人招生主任崔老师也带着国民大学的招生简章和小礼品来到了现场。学生们有序入座后,说明会正式开始。
崔老师首先对大家来参加说明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对学生们选择去韩国留学表示鼓励,也衷心地希望学生选择国民大学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接下来崔老师为大家播放了国民大学的宣传视频,视频里展示了国民大学的硬件设施和软实力,让学生们更加生动地了解这所大学的魅力。宣传视频播放结束后,崔老师正式开始为大家介绍国民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优越的地理位置及荣誉、学校开设的本科专业及针对外国留学生的奖学金政策、学校环境及宿舍设施等,而且也为同学们说明了一些去到韩国后的注意事项。崔老师详细的解说引起了大家对国民大学的浓厚兴趣。
说明会最后是答疑环节,学生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崔老师提出了疑问,崔老师也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作了解答,并为大家分发了小礼品,至此,韩国名校国民大学本科入学说明会顺利结束。
学校简介: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留学项目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我院拥有国内实力最强的师资阵容(国家级特色专业),保持八年签证率、录取率100%,费用仅为北京等同类项目的50%。生源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区,韩国合作院校分部广泛,专业选择余地大,教学质量高,受到了国内家长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学生通过在我院半年的韩国语学习,可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语言、本科双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申请大学等一系列问题。我院已被延世大学、庆北大学、中央大学、国民大学等多所名校指定为在山东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合作院校(仅为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其他学院或者校区均不予认可)。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