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2017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月13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2017级同学们正式宣告结业,顺利完成了为期半年左右韩国语课程的学习。本次韩国班结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由国际教育办公室董主任主持进行。
 


 

首先进行第一项,由全老师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表现作出了总结,并祝贺同学们完成一学期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全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学习经验,并通过苏轼的《题西林壁》“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来激励同学们今后的学习。
 


 

紧接着,与同学们相处了半年之久的外教们纷纷上台发表感言,回忆了与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去往韩国之后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为了奖励这半年以来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以及为班级作出贡献的班干部,同时也为了激励同学今后更加努力的学习,全老师、董主任以及外教们向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学金。



 

韶华易逝,新的开始。此刻,同学们已结束在山大的课程。此后,同学们即将前往韩国开启新的征程。雄关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福同学们今后学习进步,鹏程万里!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留学项目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我院拥有国内实力最强的师资阵容(国家级特色专业),保持八年签证率、录取率100%,费用仅为北京等同类项目的50%。生源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区,韩国合作院校分部广泛,专业选择余地大,教学质量高,受到了国内家长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学生通过在我院半年的韩国语学习,可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语言、本科双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申请大学等一系列问题。我院已被延世大学、庆北大学、中央大学、国民大学等多所名校指定为在山东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合作院校(仅为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其他学院或者校区均不予认可)。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