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7级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韩国国立庆北大学

       

2018年2月22日,新年的余味还未散去,处处还留有春节欢乐气氛的余韵,而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2017级的年轻学子们已经做好了与亲朋好友告别的准备,背起行囊,前往陌生却又期待已久的国家开始自己的求学之旅。
 
为了这次求学之旅,同学们已经准备了半年左右的时间,潜心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学习韩国语。从一开始跟着外教伊伊学语,到能够进行简单的日常对话,同学们做出了十分刻苦的努力。此刻,同学们终于要踏上飞往韩国的飞机,亲临那片土地,真真切切地去感受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不免有些心潮澎湃。
 
 
在此之前,同学们已经按照老师所发的出境须知,打包好了行李物品,也带好了随身需要的物品。十点左右,山东大学的送机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护照及相关材料,并对同学们做了临行前的嘱咐。在给同学们和家长们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与家长依依不舍的分别,顺利托运行李,通过安检之后,同学们准时登上了飞往韩国釜山的航班。
 
 
 
一个半小时的飞行之后,飞机准时降落在韩国釜山金海机场,美丽的风景瞬间映入眼帘,同学们拿好自己的行李,有序的通过了韩国海关的检验。走出海关,同学们顺利和庆北大学前来接机的朴老师相遇,朴老师对大家的到来首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带领同学们有序的登上了早已等候在机场外的长途大巴车。在大巴车上朴老师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安排做了简单的说明。
 
 
同学们一边观赏窗外的风景,一边兴致高昂的交谈。稍后便抵达了位于韩国大邱市的国立庆北大学,大巴车一路驶过校园,同学们走下了大巴车,拿好行李,在朴老师的带领下办理了相关入学登记手续,并顺利入住了学生校内宿舍。朴老师叮嘱大家要好好休息,以十足的精神来应对第二天的分班考试。按照同学们目前的韩语实力,语学院的老师把同学们分到了相对应的语言级别。接下来语学院将会举行新生说明会,为同学们详细讲述接下来在韩国的学习和生活。
 
国立庆北大学作为国立大学中的佼佼者,在国立大学排名中仅次于韩国第一的首尔大学,在韩国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被誉为“教育之都”的大邱广域市。国立庆北大学建校于1946年(简称KNU),1951年发展成为由5个学院构成的一所国立综合大学。现学校设有14个学院、11个研究生院。现有在职教授1000多名,活跃在各类学科领域;在校生24000多名。
 
 



 
在此,衷心预祝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的同学们在庆北大学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率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