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7级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韩国国立忠南大学

       

2018年2月26日,清晨6点左右,前往青岛流亭机场的旅客们顶着袭袭的寒风来到航站楼。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2017级的年轻学子们也在家人的陪伴下准时集合在指定地点,在今日,同学们即将告别家人,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踏上前往异国他乡的留学之路。
 

 
为了这次求学之旅,同学们已经准备了半年左右的时间,潜心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学习韩国语。从一开始跟着外教伊伊学语,到能够进行简单的日常对话,同学们做出了十分刻苦的努力。此刻,同学们终于要踏上飞往韩国的飞机,亲临那片土地,真真切切地去感受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不免有些心潮澎湃。
 
在此之前,同学们已经按照老师所发的出境须知,打包好了行李物品,也带好了随身需要的物品。六点半左右,山东大学的送机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护照及相关材料,并对同学们做了临行前的嘱咐。在给同学们和家长们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与家长依依不舍的分别,顺利托运行李,通过安检之后,同学们准时登上了飞往韩国仁川的航班。
 

 
一个小时左右的飞行之后,飞机降落在韩国仁川机场,同学们依次通过海关,取好自己的行李,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走出机场大厅之后,同学们顺利和忠南大学前来接机的老师相遇,老师对大家的到来首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稍等片刻之后,老师带领同学们有序的登上了早已等候在机场外的长途大巴车。不久,同学们乘坐的大巴车便驶离机场,开往位于大田市的忠南大学。尽管路程有些漫长,但并不影响同学们顺利到达韩国的兴奋之情。一路欢歌笑语,一路新奇的风景。大巴车抵达学校之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办理了相关入学登记手续,并顺利入住了学生校内宿舍。随后老师邀请大家共进晚餐,并叮嘱大家要好好休息,以十足的精神来应对接下来的的分班考试。回到宿舍休整过后,送机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前去超市购买生活用品。
 




 
在此,衷心预祝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的同学们在忠南大学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率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技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