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重要通知】2018年山东大学韩国重点大学双录取项目四大名校联展说明会即将开启


近日,2018年各地高考成绩已经陆续发放,各位考生和家长也为选择学校专业忙碌起来。

山东大学韩国重点大学双录取项目,不为分数烦恼,选择韩国名校,就读心仪专业!


为方便学生及家长对我院韩国项目及韩国大学有更深刻的了解,我院邀请韩国延世大学,庆熙大学,中央大学,以及国民大学四所重点院校招生负责人,于6.30日(星期六)下午两点,举办第二场韩国留学双录取项目说明会暨韩国名校直面峰会。届时,各院校招生负责人将就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入学政策,专业选择,学制学费,奖学金政策,学习生活环境,就业方向等问题做出详细、全面的解答,并可现场面对面互动!


对接世界名校,就在这个夏天! 抓住机会,改变人生!


山大说明会邀请函-正面.jpg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留学项目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我院拥有国内实力最强的师资阵容(国家级特色专业),保持八年签证率、录取率100%,费用仅为北京等同类项目的50%。生源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区,韩国合作院校分部广泛,专业选择余地大,教学质量高,受到了国内家长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学生通过在我院半年的韩国语学习,可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语言、本科双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申请大学等一系列问题。我院已被延世大学、庆北大学、中央大学、国民大学等多所名校指定为在山东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合作院校(仅为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其他学院或者校区均不予认可)。


目前,报名正在接收中。有意者可致电0531-8837 7123、8837 7027咨询,或来访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招生管理办公室(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6号楼108室)。本项目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管理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