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7月22日本年度第三场韩国留学双录取项目说明会暨国立名校联展说明会顺利举行


2.jpg


这个周末,济南的三伏天悄然而至,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却依然抵挡不住热情的学生和家长们,头顶烈日奔赴山东大学洪楼校区,参加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三场韩国留学双录取项目说明会暨四大名校联展说明会,共享这场教育的盛宴。


1.jpg


本次说明会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系全老师主持,更是邀请了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釜庆大学,以及国立首尔科技大学代表团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18.jpg


下午两点,说明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全老师介绍与会嘉宾,随后老师向现场100余名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山大外院韩国留学项目,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了本项目的优势及丰硕成果。全老师从韩国印象、韩国文化讲起,进而引出赴韩留学优势和中国人学习韩语的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的教学优势、管理模式、合作院校等。


19.jpg


全老师介绍完之后,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釜庆大学,以及国立首尔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的老师们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教学优势、专业分类、入学政策、奖学金政策等等,热情的回答了学生和家长们的问题,并通过与学生和家长们的积极互动,使大家对各个学校有了深刻的认识。


4.jpg


6.jpg


国立庆北大学在韩国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首尔大学位于汉江以北 )。成立至今,一共培养了近18万名毕业生,活跃在韩国的政界、商界、教育界、医学界、知识界。学校设有14个学院、11个研究生院。现有在职教授1300多名,在校生26000多名。庆北大学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影响,世界500强名校里被列为地区重点国立大学。2005年亚太高校百强排名,共有八所韩国大学进入百强名单!庆北大学是唯一进入百强的两所国立大学的之一。


8.jpg


9.jpg


釜庆大学位于韩国釜山广域市。学校以海洋和水产科学为特色,并且海洋和水产专业在亚洲排名前三,被政府的海洋生物21工程指定为海洋生物研究机构,是地方大学创新强化事业(NURI)指定的“海洋尖端技术专门人员培养”机构。大学成立以来,为社会培养了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大多数已成为国家海洋事业的骨干力量。学校通过不断地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同类院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16年联合国UN粮农组织FAO选定釜庆国立大学作为世界水产大学进行支援。


13.jpg


15.jpg

忠南国立大学创立于1952年,经过50多年的发展,大学的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取得了大量高水准的学术成果而享誉海内外,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为雄厚的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大学把培养优秀人才,建立产、学、研、官一体化的协作互动体系,加强教学及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树立为具体的发展目标并在21世纪信息化知识化时代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而做出不懈地努力。


11.jpg


14.jpg


国立首尔科技大学成立于1910年,是一所大型国立综合大学,现有在校生15000名左右。 建校之初的宗旨是“产业立国”,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优秀的高等科研教育机构。建校以来,首尔科技大学向国家输送了8万多人才,为韩国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学拥有占地52.8(16万坪)万平方米的绿荫校园(首尔市内前5大学校),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为成为韩国顶级的国立大学而不懈的努力奋斗。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留学项目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我院拥有国内实力最强的师资阵容(国家级特色专业),保持八年签证率、录取率100%,费用仅为北京等同类项目的50%。生源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区,韩国合作院校分部广泛,专业选择余地大,教学质量高,受到了国内家长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学生通过在我院半年的韩国语学习,可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语言、本科双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申请大学等一系列问题。我院已被延世大学、庆北大学、中央大学、国民大学等多所名校指定为在山东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合作院校(仅为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其他学院或者校区均不予认可)。


目前,报名正在接收中。有意者可致电0531-8837 7123、8837 7027咨询,或来访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招生管理办公室(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6号楼108室)。本项目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管理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