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通知】Let’s get it!2019年山东大学韩国留学项目首场说明会重磅来袭!!!

伴随着高考帷幕的落下,择校和填报志愿开始被提上学生和家长们的日程。一次高考,两种选择。国内院校、韩国名校同时选择!!

 

 

为使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院韩国项目及韩国大学有更多的了解,我院将于0615日(周六)14举办首场韩国留学项目说明会。届时,会就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入学政策、专业选择、学制、学费、奖学金、生活学习环境、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详细、全面的解答。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前来参加。

 

报名材料: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拿到的同学必须提交)

2、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3、两张2寸照片(底色无要求)

41000元订金(开学之前有变化全额退款)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启明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