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通知】2019年首场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庆熙大学校方联合说明会强强来袭!!!

 

       24号下午,山东高考成绩终于可以查询啦,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除了国内的高校,去韩国读大学也是实现名校梦想的一条重要途径。

  如何就读韩国名校?如何提前拿到韩国名校的offer0629日下午14点,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现场直击韩国庆熙大学、韩国国立庆北大学校方说明会。让韩国两大名校为您答疑解惑。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介绍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面向广大高中毕业生开设了攻读韩国重点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培养项目。毕业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本项目无需高考分数,通过单独语言测试即可申请韩国各大名校!

 

庆熙大学英文:KyungHee University 韩文:경희대학교

 

△庆熙大学·校园景色

  庆熙大学创办于1949年,分为首尔,国际,光陵三个校区,拥有综合性教育理念和面向未来的学术体系.学校现有本科生33,146,外国留学生4,626,教师1,442,设有24个学院,82个学科(专业)(2018年公布的大学信息为准),井与世界80个国家的562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20191月信息为准).

优势专业:经营学、经济学、工业设计、视觉信息设计、服装设计、后现代音乐、戏剧电影学、高尔夫产业学、跆拳道学、生命工学系、建筑学系

 

△庆熙大学·开学典礼

  庆熙大学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56.1965年庆熙大学主导创立了世界大学校长联合会,并为1981年联合国国际和平日的制定作出了贡献,为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1993年把和平教育奖授予了庆熙大学. 拥有60多年建校历史的庆熙大学,通过积极进取的精神,跃居为国际水准的名牌大学,名副其实称为「世界中的庆熙」。

△庆熙大学·春

韩国总统文在寅毕业于庆熙大学法学专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韩国总统金大中是该大学的荣誉博士。此外韩国众多明星都曾在此高校就读,譬如RAIN,李孝利,尹恩惠,高俊熙,韩佳人,李弘基、郑容和、G-Dragon(权志龙)等。

△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

部分专业展示

系列

专业

人文/社会

国语国文专业 ,英语英文专业,法语法文专业,汉语汉文专业,日语日文专,西班牙语专业,史学专业,哲学专业,社会学专业,法学专业,行政专业,政治专业,新闻广播专业,经济专业,经营专业,国际经营专业,贸易(国际经济)专业,贸易(国际经营)专业,会计专业,观光专业,韩语教育学专业

自然科学

数学专业,生物学专业,地理学专业,物理学专业,化学专业,儿童住居学专业,食品营养学专业,服装专业,遗传工程学专业,生命工程学院,韩药材料加工学专业,生态系统工学专业,食品加工专业,造景学专业,园艺专业,环境专业,宇宙科学专业
工学 机械工学专业,化学工学专业,纤维工学专业,电子工学专业,土木工学专业,建筑工学专业,原子力工学专业,电子计算机专业,产业工学专业,电波工学专业
体育/艺术 美术专业,体育专业,跆拳道专业,音乐专业,舞蹈专业,陶艺专业,产业设计专业


庆北大学(英文: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 韩文:경북대학교

 

韩国国立大学排名第一

  庆北大学于1946年由大邱师大、大邱医大、大邱农大三所大学合并而成,现有19000多名本科生和5000多名硕士、博士在校生。学校由14个学院,一个自由专业部,电子电气计算机等两个直属学院,11个研究生院组成。拥有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IT特性化学院——电子 电气计算机学院的庆北大学,从2003年开始,连续3年里在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世界500强名校里被列为地区重点国立大学,成为世界瞩目的名门大学。

  近年来由于韩国出现首都集中现象,庆北大学在逆势中,坚守了作为韩国国立大学第一的尊严,在各项教育指标、研究指标、各种录用综合考试(检察官、法官、教师、律师、医师、韩国三大电视机构、三星、LG、现代等大企业入职考试)上都表现出不亚于首尔圈大学的成绩。

庆北大学·校园

庆北大学·校园

庆北大学·校园

庆北大学·校园一角

庆北大学·校园一角

庆北大学·校园一角

部分专业展示 

系列 专业
经商学院 经济通商学部,经营学部
工科学院  新素材工学部 金属新素材工学专业,电子材料工学专业,机器工学部 机器工学专业,机器设计专业,机器人工学专业,建筑工学专业,土木工学部,能源工学部 新再生能源专业,能源变换专业,高分子工学系 应用化学工学部 应用化学专业,应用工学专业,纤维系统环境工学系
IT学院  电子工学部 半导体和显示器工学专业,,嵌入式系统和控制工学专业,电波通信系统工学专业,信息通信工学专业,电路和嵌入式系统工学专业,电脑学部平台软件专业,数据科学专业
科学技术学院  建设防灾工学,建设防灾工学专业,建设环境工学专业,汽车工学部 亲环境汽车专业,智能型汽车专业,纤维时装设计学部 纤维工学专业,时装设计专业,复合系统工学部   航空卫星系统专业,全套设备专业,纳米素材工学部 能源化工专业,新素材工学专业,精密机器工学,软件学,食品饮食服务产业系,口腔卫生学系,电脑信息学部 电脑系统工学专业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启明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