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9年度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韩国大学校方联合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9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来了本年度的第一场韩国重点大学校方说明会。在众多家长和学生的热情参与下,本次说明会圆满结束。

 

本次说明会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办公室董主任主持,外国语学院韩语系全老师主讲,同时邀请了韩国庆熙大学、韩国国立庆北大学的代表团前来参加。

 

下午两点,说明会准时开始。首先由董主任介绍了参会的嘉宾,随后由全老师向现场的家长及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山大外院的韩国留学项目,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了本项目的优势和丰硕成果。全老师从韩国印象、韩国文化讲起,进而引出赴韩留学的优势和中国人学习韩语的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的教学优势、管理模式、合作院校等。

 

@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现场)

@咨询现场)

 

随后,韩国国立庆北大学、韩国庆熙大学的负责老师们依次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专业分类、入学政策和奖学金政策等等。并通过和学生家长们的互动,使大家对各个学校有了深刻的了解。

 

 

庆熙大学(英文:KyungHee University 韩文:경희대학교),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韩国基督教联合会成员之一。创办于1949年,现有三个校区十六个大学院及123个科系,分布在韩国的首尔、龙仁和光陵,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

 

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艺术、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并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庆熙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7位,2020QS亚洲大学排名第37位。

 

 

庆北大学(英文: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 韩文:경북대학교 中文:庆北大学校)建校于1946年,是韩国第三大国立大学。庆北大学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在韩国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学校设有14个学院、9个研究生院。现有在职教授1300多名,活跃在各类学科领域;在校生26000多名。学校历届毕生活跃在韩国的政界、商界、教育界、医学界、知识界。

 

庆北国立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大邱北区校区和大邱中区校区(医学院)以及尚州校区。开设120多种专业,其中最重点的专业是ITBTNT方面。计算机学院毕业生一直受到三星、LG、现代等大企业的青睐。

 

庆北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601-650位,2020QS亚洲大学排名第103位。

 

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有意者可致电0531-8837 70278837 7123进行咨询,或直接来访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招生管理办公室(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6号楼108室)。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启明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