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9年度第二场山东大学韩国留学说明会暨韩国重点大学校方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年度第二场山东大学韩国留学说明会暨韩国重点大学校方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714日,在家长和学生的热情参与下,2019年度第二场山东大学韩国留学说明会暨韩国重点大学校方见面会圆满落下落幕。

本次说明会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办公室董主任主持,外国语学院全老师主讲,韩国釜庆大学、韩国建国大学代表团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会上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主管老师对于韩国釜庆大学、韩国建国大学、各位学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情况、留学韩国的信息以及本留学保录项目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建国大学、釜庆大学的负责人老师依次就本校的招生政策、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我院韩国项目负责人及釜庆大学、建国大学负责老师们耐心听取了学生及家长的疑惑,并详细的予以解答。

 

 

 

国立釜庆大学Pukyong National University

 

 

国立釜庆大学(국립부경대학교),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广域市。国立釜庆大学是由1924年建校的釜山工业大学与1941年建校的釜山水产大学为基础,在1996年合并诞生的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综合性国立大学。现拥有大渊、龙塘2个校区,28千多名在校生,1100多名在职教师以及职工。

 

国立釜庆大学以海洋和水产科学为特色,并且海洋和水产专业在亚洲排名前三。釜庆大学是韩国教育部认可的“外国留学生招生以及管理优秀认证大学”。2016年联合国UN粮农组织FAO选定釜庆国立大学作为世界水产大学进行支援。

 

国立釜庆大学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韩国国内排名第32位,亚洲排名第263位。 QS世界大学排名中,韩国国内排名第40位,亚洲排名第300位。荷兰CWTS世界大学排名为第734位,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为第900位,位于韩国大学第33名,于本国综合性国立大学中位列第10位。

 

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

 

 

建国大学(건국대학교)是韩国著名的、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创建于1946年,原为朝鲜政治学馆。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首尔校区在校生20000多人,忠州校区在校生9000多人。并在首尔和忠州校区分别设有自己的医院,首尔校区医院为首尔市内一流的重点医院,留学生在建国大学附属医院可以享受所有的医疗保险待遇。

 

该学校设立专业广泛,文理科兼备,现有经商、法科、建筑、艺术设计等20个学院,有言论广告等12个研究生院,38个附属研究所,开设了160多个专业。尤其是经济、贸易、宇宙工程、房地产、动物、法律、艺术设计、电影等专业都非常有名。经济学科位列全国第一,宇宙工程学科世界第二。2018年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评价:人文类专业排名韩国第一位。

 

2019QS世界排名第571-580位,亚洲排名94位;2019年美国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居世界第788名,位居韩国大学第20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居世界第601-800名。

 

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有意者可致电0531-8837 70278837 7123进行咨询,或直接来访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招生管理办公室(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6号楼108室)。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启明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