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通知】7月28日韩国中央大学本科入学校方说明会将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举行

728日!这里还有一次志愿填报的机会在等你!

 

高考的确可以改变部分人的一生,但却不是唯一改变人生的途径。 高考,只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个仪式感,它以考卷的形式,让你在十二年寒窗苦读的教育中划上句号,去开启新的篇章。高考后真正需要你关注的,是如何在人生真正开始的时候,去正确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大学决定了你的资源和眼界,好的大学能够给你提供更好的资源和空间,能够赋予你更为广阔的眼界。728日,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让韩国中央大学带你领略名校的风采。

undefined

 

中央大学

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创立于1918年,韩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享有很高地位,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被称为“韩流发源地, 韩国K-POP明星母校”。学校现下辖12个单科大学以及1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336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6400余名,专任教授1300余名。在韩国国家教育资源部与言论媒体,每年对大学实施的综合测评中,中央大学连续六年被评为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由《中央日报社》对全国204所大学进修的综合测评中,中央大学不仅被评为属于最上位圈的大学,而且本校戏剧系、电影系、摄影系在全国同专业学科中,均名列第一,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演艺界和文化界人士,中央大学亦是世界戏剧院校联盟成员!中央大学也评为韩国高考生最向往去学习的大学。

 

中央大学群星璀璨,明星校友不胜枚举:玄彬、金喜善、金范、张娜拉、朴信惠、李秉宪、秀英等。


中央大学国际艺术学部

中央大学为培育出拥有国际性思维的下一代外国文化艺术专家及复合型艺术人员,开设了国际艺术学部。

中央大学以现有韩国国内最顶级艺术院校运营经验为基础,在艺术文化领域开设新融合专业。毕业于国际艺术学部的学生,将在相关文化艺术领域就业,作为下一代文化艺术领域专家进行活动。

 

国际艺术学部的专业有哪些?

传媒编导与表演专业:培育电视节目导演,表演(电视节目)专业人才

实用音乐专业:培养作曲,声乐,乐器专业人才

游戏动漫专业:培养游戏动漫专业人才

 



国际艺术学部的具体课程有哪些?

◎传媒编导与表演专业

基础音乐、电视摄影基础、基础导演、基础电视剧企划、摄影作品制作、电视剧表演实践、纪录片导演、视频编辑技巧、电视剧导演、电视剧表演与试镜、演出企划与营销、电视节目制作实习等。

 

◎实用音乐专业(作曲、声乐、乐器)

基础音乐、实用音乐和声法、视唱听音、音乐的发展与历史、流行音乐的理解、合奏、爵士的理解、计算机音乐基础、爵士应用和声法、实用音乐键盘和声、演出舞台音乐、电影与视频音乐分析等

 

◎游戏动漫专业

基础音乐、游戏人物设计、游戏编程、3D平面设计、表演与动作、游戏音效、影像设计、游戏营销与商务、VR项目、动漫商务等

 

 

 

中央大学校庆活动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启明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undefined

undefined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