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通知】2019年度最后一场韩国大学校方说明会本周日召开

2019年度最后一场!最后一场!韩国大学校方说明会本周日召开

 

炎炎夏日,酷暑依旧,“专科志愿+本科二次征集志愿”填报徐徐登场,各种填报信息铺天盖地。优秀的你只因一时发挥失利,就必须淹没在这一波的填报大潮中吗?曾经的壮志在胸,曾经的豪言壮语,就这样付诸东流了吗?求学是无法从头才来的,一旦选择,它有可能会影响你的一生。随着教育全球化的盛行,填报国内大学,并不是决定学生前途的唯一出路。韩国有着发达的教育体系,先进的教育制度,低廉的学费,超高性价比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811日下午2点,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两大名校为您现场解答韩国留学最新政策。

 

延世大学

延世大学(연세대학교/Yonsei University)创立于1885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韩国大学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创校134年之久的延世大学有最优秀的教授阵容,所属教授的人均研究经费全国最高;学生就业率也稳居韩国第一。

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其悠久的历史、优质的教育水平而国际闻名,并与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和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被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位列韩国SKY顶尖大学第2位,公认韩国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

学校排名及荣誉:

世界大学排名(商业、创新、基础设施、专利)世界第一,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6位,亚洲排名第20位。

 

韩国综合大学第2位,社会责任指数第1位。

 

韩国历史上,权威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第一个取得世界第一的大学。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授予延世大学韩国国内唯一的亚洲大学奖(THE Awards Asia),并评为亚洲最佳教育机关。

 

延世大学在由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2019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商业、创新、基础设施 )排名世界第一。

 

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

国立首尔科技大学(국립서울과학기술대학교/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成立于1910,是一所大型国立综合大学,学校位于首尔特别市芦原区,国立首尔科技大学配备了全韩国公认的最先进的教育设施、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科学化的教育系统。现有在校生15000名左右,建校之初的宗旨是"产业立国",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优秀的高等科研教育机构。建校以来,向国家输送了8万多人才,为韩国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学拥有占地52.8(16万坪)万平方米的绿荫校园(首尔市内前5大学校),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为成为韩国顶级的国立大学而不懈的努力奋斗。学校特色以产、学、研一体化教育的主导力量,着重培养发展国家一线的有用人才。本大学的入学竞争率和就业率也一直保持在全国前茅。和我国的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姊妹友好关系,互派学者学术交流。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启明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