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7月15日·23年韩国大学本科说明会及庆熙大学本科招生说明会顺利举行

    7月15日山东大学2023年韩国大学本科项目第三场说明会及庆熙大学本科招生说明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参会嘉宾有韩国庆熙大学国际处李镕星副处长,国际处外国留学生入学组本科入学负责老师李昀静、研究生入学负责老师郑慧灵。本次说明会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系全老师主持和讲解。

    首先,全老师对庆熙大学国际处三位老师的到访表示感谢。然后,详细解读了韩国留学的优势、各合作大学的特点以及留学总费用等相关信息,并播放了往届学生精彩回顾和在韩留学生访谈视频,让学生和家长对韩国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其次,庆熙大学的郑老师和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庆熙大学的校园环境、宿舍环境、本科入学条件、招生专业以及学校对留学生的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使学生和家长对庆熙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

    会议结束后,全老师和庆熙大学的老师详细回答了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


预  告

本年度最后一场线下说明会将于7月30日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外国语学院举行,特邀国立庆北大学国际处老师参加。


山东大学

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133 5665 3667(微信同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  

       山东大学 (洪家楼校区)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