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留学日韩渐成“高考第二志愿”
      随着高考临近及人民币兑换外汇变动,再加上对高考改革不确定性及就业难等担忧,近日,进行留学咨询的学生家长很多,韩国、日本等工薪留学国家逐渐形成新热点,不少家长及学生表示会将留学作为了深造考虑的选项。
日本30万计划力揽中国留学生
    日前,受日本力推30万留学生计划等新政影响,日本入国管理局的签证审查力度已相对宽松。为响应新政目标,日本入管局允许学生申请签证时,将赴日后打工的预期收入也加入到留学费用计算当中,这相当于降低了对学生的经济要求。目前,日本推行留学生和就学生两种签证,由于日本就学签证门槛低、审批松,非常适合我国学生,对于日语较差,它将给予有效期为半年的就学签证。为方便留学生在日就业,日本已不再要求学生就职的工作必须和所学专业相关,且签证到期可申请过渡签证,过渡签证期限已从3个月延长到6个月。据留学专家介绍,目前赴日留学生正快速增长,赴日本留学的签证成功相对往年来说都较高,高达99%,很多家长都把留学作为了孩子备战高考的第二志愿。外服留学专家建议,学生不如将就业危机化作学习契机,对于想留日的学生来说,日本留学的手续简便、费用低廉、来回便利、就业前景乐观是一种不错的理性选择。
韩国省钱留学热渐成考前气候
    上海某重点高中高三学生小王早想去韩国留学,从2008年初就开始参加韩语学习,但不菲的留学费用让小姜一直在迟疑是否该出国留学。金融危机为小王的留学带来了转机。我家属于工薪家庭,父母月收入每人也就在2000元左右,现在去韩国留学每年能省下2万多元!下定决心的小王,决定高考后直接去韩国留学。外服留学专家预测说,由于留学市场的提前预热,今年留学市场行情有望一路看涨。由于2008年低靡的市场经济,韩国政府也希望吸引更多的国外留学生,拉动经济增长。已计划到2012年扩大留学生10万人。今年的形势真是出乎意料,2月的咨询量比以往5、6月份的旺季还要多。留学专家介绍,留学市场的逆市升温必将愈演愈烈。我觉得留学就像投资,应该去追求性价比,现在去韩国留学比以前省了将近一半,我想让孩子去韩国。市民张女士说,她儿子今年上高三,由于学习成绩一般,与其在国内考个三本,不如到韩国留学上个名牌大学。外服留学专家建议,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家长们更加倾向于省钱留学,所以去冷门国家留学升温也就不足为奇了。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