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中韩现代广告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

本站讯  5月23日上午,“齐鲁晚报杯”中韩现代广告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在我校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全新,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威海分校党委书记仝兴华,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副处长林寿彤,韩国成均馆大学校白金男教授等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剪彩。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在致辞中对作品展开幕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预祝作品展览圆满举办,评价所展作品代表了当代中韩广告海报设计艺术的新水平,具有较高的设计价值和艺术水准。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艺术学院副院长曲洪启主持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展出的是“齐鲁晚报杯”中韩现代海报设计大赛所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山东大学、韩国现代设计家协会、山东省广告协会主办,山东省品牌与传播研究基地、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艺术学院承办。共吸引了省内外及韩国60多所院校及企业参加,累计收到教师组作品300余幅和学生组作品1300余幅。组织方邀请了国内外设计艺术领域的多位资深专家经过初评和终评两轮严格的评选后,最终评选出了各层次获奖作品。

艺术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教师组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学生组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16个。其中,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在珽设计的海报《魂之印系列》获得教师组“金奖”, 06级平面设计专业陈岚《沟通关爱系列》获得学生组“金奖”,张传涛老师的《贪欲狂醉》、赵江源老师的《我的音乐系列》获得了“银奖”。杨在珽、张传涛、曹春晓老师获得了大赛“指导教师奖”,同时艺术学院还获得了大赛“组织奖”。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王伟,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殿、副校长陈冠军,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副总编李军毅,世界平面设计委员会副主席、北京奥运会“金镶玉”奖牌设计者、中央美术学院肖勇教授,山东省建筑装饰环境设计艺术协会主席周长积,教育部艺术教指委委员、山东省品牌与传播研究基地主任、山东大学李克教授,国际互通传媒集团董事长邓超明,成都大西南传媒集团董事长何春,威海园林建设集团董事长戚海峰,中央美术学院穆拉德博士以及省内各高校有关院系的领导参加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后,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来到艺术学院美术系和设计系,欣赏了艺术学院举办的师生作品展,并认真听取作品介绍,对艺术学院师生的展览作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艺术学院在教学实践及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