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2012年国立釜山大学本科面试顺利结束

              7月15日由我院主办的国立釜山大学本科入学政策说明会在我校洪家楼校区外国语学院301教室顺利举行,韩国国立釜山大学作为韩国第二国立大学,也是韩国排名十位大学首次来我省直接面试本科生,参加面试的有来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安徽等地二十余名学生参加此次面试,面试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面试官员留下很好的印象。
      面试结束后我院李建刚副院长、高第副书记与国立釜山大学面试官进行了会谈,李院长对多年来给予我院韩国班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釜山大学的交流更加紧密。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项目受到韩国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也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韩国国立大学系统中国学生选拔基地,也是国内最大的韩国班之一。韩国合作院校也是国内水平最高,范围最广,专业最全的韩国项目,截止目前保持签证率和录取率100%的记录。
      韩国重点国立大学将陆续来华进行面试,有意向报考的学生请抓紧报名!

说明会首先由韩国老师用中文介绍国立釜山大学

我院韩语系全源海老师想各位学生家长介绍国立釜山大学入学面试官

釜山大学老师在接受学生及家长的提问

学生进行提问

学生与父母在考虑专业选择

刚刚高二结束的同学也报名来到现场进行本科预录取面试

家长非常关注釜山大学的专业和就业情况

学生就自己关注的韩语学习和以后研究生阶段课程也进行详细咨询

部分家长相互交流专业选择问题

南教授用中文同学们介绍面试注意事项

老师安排面试顺序

面试会现场

部分参加面试的同学

部分参加面试的同学

部分参加面试的同学

面试官在审核面试同学资料

面试官在审核面试同学资料

我院韩语系全源海教授也一起参加了面试

严格审查面试资格

对面试有异议的学生进行说明和沟通

面试同学展示自己的获奖证书

面试同学想面试官展示自己的专利证书

面试结束面试官在外国语学院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