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山东大学朝鲜(韩语)语系成立20周年
      11月10日,外语学院朝鲜语系举行了韩国学高层论坛暨朝鲜语系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外语学院院长王俊菊,校友办副主任于德宁、外语学院副院长李建刚出席会议。
  会上,王俊菊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于德宁致贺词,山大校友之歌——《我的山大,我的家》让在座的每位校友和在校生倍感作为一名山大人的自豪。李建刚、山东师范大学朝鲜语系系主任李浩分别致辞,朝鲜语系主任朴银淑介绍了朝鲜语系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朝鲜语系在校生还为与会来宾和返校校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他们的自信与活力充分展现出新一代山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各驻济高校朝鲜语系主任、朝鲜语系的教师以及朝鲜语系15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成立20周年,朝鲜语系将于11月14日至21日系庆周期间举办“韩国学高层论坛”,多位著名的国内外韩国学专家将莅临山大举办讲座。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