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知名政治家朴振访问山东大学并作主题演讲
      12月3至4日,韩国新世界党大选阵营在外选举对策委员会共同委员长、知名政治家朴振访问山东大学并作主题演讲,韩国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黄胜炫等一同来访。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会见了朴振一行。
  娄红祥对朴振和黄胜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概况以及山东大学韩国语教育、韩国研究和亚太研究的传统优势和特色,希望朴振和黄胜炫对山东大学与韩国交流,特别是与韩国的教师交流、科研合作以及学生培养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朴振表示,山东和韩国有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关系,山东大学在韩中两国教育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将尽力在促进与山东大学的合作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特别希望与山东大学在学生培养和促进亚太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法学院院长齐延平及国际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朴振作了题为“亚洲的未来和中韩合作前景”的演讲,演讲会由娄红祥主持。演讲着眼于亚洲的未来发展,通过大量的数据,对韩国和中国未来在经济、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深入的分析,并对今后中韩关系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朴振还对现场学生提出的即将举行的韩国大选等问题进行了回答。来自外国语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以及亚太研究所的师生参加了演讲会。
  朴振,1978年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法学系,1993年取得牛津大学政治学博士学位。先后担任韩国第16、17、18届国会议员,并在韩国总统室和国会担任过重要职务。现为新世界党大选阵营在外选举对策委员会共同委员长,韩国亚洲未来研究院常任代表。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