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山东大学参加第四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
  11月27日,以“中韩大学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探索和创新”为主题的第四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词,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出席论坛。
  娄红祥在大会发言中围绕山东大学国际化战略、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留学山大计划、山东大学韩国研究的优势和对韩交流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中韩两国未来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提出建议,受到参会代表们的广泛关注。论坛期间,娄红祥还与部分韩国知名大学的参会代表进行会谈。
  中韩大学校长论坛是中韩两国的高层次大学校长的交流平台,参加院校均为中韩两国一流高校,首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于2007年在韩国首尔举行。第四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由中国教育部、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山东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17所高校及教育部代表,首尔国立大学、高丽大学等12所著名大学校长等参加了论坛。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