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朴泳均教授来外国语学院讲座

11月21日,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朝鲜文学部的朴永均教授前来外国语学院,为朝鲜语系师生作了题为“走过65年征程的金日成综合大学语言学教育及其未来的课题”。

 讲座中,朴泳均教授首先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然后具体介绍了金日成综合大学朝鲜语文学部自1946年以来,在过去65年间的变革,并介绍了朝鲜语文学部创系元老教授和各时代在职教授以及他们的著述、朝鲜语文学部在研究和教学方面的辉煌成就,并展示了由金日成主席所授予学者培养的委托状。朴教授同时还介绍了朝鲜语文学部面向外国留学生教授朝鲜语的现状、学生培养成果以及对外交流情况。讲座结束后,朴教授与在的师生展开互动,结合自己的专业研究领域,亲切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讲座为朝鲜语系的师生提供了一次与朝鲜知名学者近距离交流的宝贵机会,也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了解朝鲜大学文化的窗口,令听讲的同学受益匪浅。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