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语系何城元同学荣获“锦湖韩亚杯”演讲比赛山东赛区第二名

11月17日,为庆祝中韩建交20周年,在2012年鲁韩友好交流周之际,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锦湖亚韩杯”韩国语演讲比赛山东分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参与本次韩国语演讲比赛的有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19所山东省高校的韩语系学生共38名。比赛分为上午的自主命题演讲和下午的看图说话两部分组成,经过上午初赛的激烈角逐后,有15名选手进入下午的决赛环节。

 我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09级何城元、孙双两位同学,经过上午和下午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3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山东赛区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出了山大人的风采和水平。我校何城元同学将与青岛农业大学的郭丽娟、中国海洋大学的管玲玉一起代表山东省参加12月1日于武汉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省市同学一较高下。

 本次韩国语演讲比赛充分考察了参赛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现场反应能力和韩国语能力水平。加强了鲁韩交流与合作,并发掘和锻炼更多的优秀人才。通过比赛,同时展示了我校韩国语学科的教学水平。

 

,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