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山大和国立首尔大学合办冬季汉语集训项目
      近日,山东大学和韩国首尔大学合办的冬季汉语集训项目开班,来自首尔大学的33名师生将在山大进行为期18天的汉语集训,系统地提高汉语学习能力,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和社会现状。
  首尔大学是韩国最顶尖的大学,素有“韩国最高学府”之称。山东大学自去年首度与首尔大学合作汉语培训项目,以高水准、高水平的办学思路,赢得首尔大学的认同,今年双方开启第二次合作。根据首尔大学学生特点,采取“汉语强化学习 中国文化体验”模式,安排精干教师承担教学任务。老师们放弃寒假休息时间,精心备课,科学安排教学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受到了首尔大学师生的好评。中国最优秀的汉语老师和韩国最优秀的大学生教学相长,使该项目成为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的来华留学项目。同时,还组织首尔大学同学们到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体验中国文化,与山东大学学生交朋友,到中国家庭做客,使他们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和社会发展现状。项目的举行,为寒假寂静的校园增添了些许热闹。
  近年来,根据学校“办成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最具代表性大学”的理念,发挥地处齐鲁大地、在文化与道德资源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结合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的建设,扩大与世界名校交流与合作,韩国首尔大学冬季汉语集训项目就是其中的代表。高层次来华留学项目的开展,有力提升了山东大学的海外影响力,也推进了山大国际化校园建设,彰显了山大的国际化办学特色。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