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知名政治家朴振访问山东大学
5月9日,韩国知名政治家、亚细亚未来研究院常任代表、山东大学名誉教授朴振先生访问山东大学并作主题演讲,韩国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黄胜炫等一同来访。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会见了朴振一行。

徐显明对朴振和黄胜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以及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他谈到,学校在韩国研究和亚太研究方面具有传统优势和特色,希望朴振先生能够积极促成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与韩国亚细亚未来研究院间的合作,并对山东大学与韩国交流,特别是与韩国高校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以及学生培养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朴振表示,山东和韩国有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关系,山东大学在韩中两国教育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山东大学名誉教授,非常荣幸可以再访山大,并与山大师生一同分享自己对东北亚经济政治关系的见解。他将会积极促进山东大学与韩国高校间的交流,特别是亚太研究领域的合作。

 访问期间,朴振作了题为“中韩日三国FTA展望”的演讲。演讲着眼于中韩日三国在自由贸易领域的战略发展,通过大量的数据,对中韩日三国未来在经济领域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深入的分析,并对今后中韩关系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朴振还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演讲会由娄红祥主持。来自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政管学院以及亚太研究所的师生参加了演讲会。



  朴振,1978年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法学系,1993年取得牛津大学政治学博士学位。先后担任韩国第16、17、18届国会议员,并在韩国总统室和国会担任过重要职务。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