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黄胜炫访问山东大学
     

3月6日,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黄胜炫一行5人访问山东大学,山大校长张荣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娄红祥出席会见。
  会见中,张荣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近况,并感谢黄胜炫总领事在促进山东大学与韩国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山东大学凭借地缘优势,已与韩国的20余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术及学生交流活动,希望黄胜炫总领事能够继续关心并支持山大与韩国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山大今后借助青岛校区优势,与韩国高校、企业在儒学、海洋学科及学生企业实习等方面开展的进一步合作。黄胜炫首先对中国昆明“3.1”暴力恐怖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他感谢山大多年来对韩国留学生的培养和关照,也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多交流项目来促进双方间的理解和支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也将会尽最大努力,积极推动中韩两国高校的合作交流。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