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国会议员一行来山东大学访问

3月13日,韩国国会议员、国会预算财政委员会委员长金光琳一行20人来山东大学访问。山东大学校长张荣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陈炎出席相关活动。  

张荣对金光琳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说,山东大学非常重视与韩国的交流,设立了亚太研究所、韩国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并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聘请了许多韩国优秀人才来校工作,希望金光琳议员继续支持山东大学与韩国高校、研究机构、企业间的合作,在儒学、东亚传统文化、海洋科学研究及留学生企业实习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金光琳感谢山东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山东和韩国有着密切的合作交流关系,山东大学更是在中韩两国教育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他将继续支持山东大学,积极促进双方间的进一步合作。  

访问期间,双方还就山东大学儒学研究及韩国研究等进行了座谈。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