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建国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11月11日,韩国建国大学校长宋熹永一行4人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校长张荣会见了来访客人,副校长娄红祥参加会见。 

      张荣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他表示,山东与韩国开展交流有着地缘优势、文化优势。山东大学是中国重要的汉语教学基地、韩国学研究基地,并且设有韩国学院,这都为山东大学对韩交流奠定了基础。山东大学和建国大学都有着多校区办学的丰富经验,希望今后跟建国大学在法学、信息工程、艺术、护理、国际贸易及生命科学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宋熹永说,建国大学与山东大学都是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与山东大学几个学科的交流计划,建国大学将积极推动。建国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化以及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希望两校不断加强相互了解,尽早开展各项合作交流项目。
    建国大学创立于1946年,前身是朝鲜政治学馆,是韩国排名前十位的名牌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首尔校区在校生18175人,忠州校区在校生7926人,共有20个学院,58个学部、系,81个专业,法律、经济、国际贸易、房地产以及动物生命工程等专业尤其有名。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