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韩国班开学典礼在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


2018年9月1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班正式开学报到!早上八点半左右,就已经有学生和家长带着整理好的行李箱,早早地赶来报到。

2.jpg

报到流程分为登记核实个人信息、缴纳学费和杂费、领取校园卡、安排入住宿舍。报到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生和家长们陆续到达,按照流程一步步办理着,直到下午两点左右,学生报到顺利结束,学生顺利入住宿舍,家长们也安心离开。

3.jpg17.jpg

第二天一早,同学们准时到达开学典礼会场,开学典礼应时举行。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诸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国际教育办公室董主任主持,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周俊基主任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1.jpg

6.jpg7.jpg8.jpg9.jpg10.jpg

致辞中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们寄予了莫大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不懈努力,充实自我,为将来所选学校和专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到“成功留学,留学成功”。紧接着,外院的诸位领导和老师们也表达了对新生寄予的厚望。韩国留学课程班由山大外院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老师授课,让学生们享受超一流的师资。随后,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戴天牧同学先后做了发言,其中,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系全源海老师还分享了自己教授和学习韩语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帮助同学们建立起学习语言的信心。

15.jpg13.jpg11.jpg12.jpg

下午两点左右,学生们来到教学楼领取教材,并进行了分班,由全老师向新生们讲解了今后在山大学习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们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来正式开始韩语课程的学习。

16.jpg

开学典礼是一次迎新会,更是一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在此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学期的希望。愿同学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进入到自己理想的韩国名校,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进行学习,为自己的未来翻开新的篇章。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留学项目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我院拥有国内实力最强的师资阵容(国家级特色专业),保持八年签证率、录取率100%,费用仅为北京等同类项目的50%。生源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区,韩国合作院校分部广泛,专业选择余地大,教学质量高,受到了国内家长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学生通过在我院半年的韩国语学习,可获得韩国重点大学的语言、本科双录取通知书,这将解决学生入韩后申请大学等一系列问题。我院已被延世大学、庆北大学、中央大学、国民大学等多所名校指定为在山东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合作院校(仅为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其他学院或者校区均不予认可)。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