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9年第三批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韩国国立釜庆大学

 

20190227日,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而对于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韩国班的同学们来说,却又是那么一个不平常的日子。今天,我院2018级第三批韩国班的同学们将启程前往韩国国立釜庆大学,去开始他们的留学生涯。

初春的清晨,乍暖还寒,空气中还带着丝丝的凉意。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国际出境口处,迎来了它又一批的旅客。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送机老师给即将走出国门的同学们分发护照和叮嘱临行前的注意事项后,把时间交给了同学们的家人。心中的不舍和眼中的坚决,全部化成了一句一句说也说不完的嘱咐……

分别的时刻很快来临,带着不舍和激动,同学们有序的进入了登机室。随着钟表的指针走到了1305分,飞机准时起飞,带着同学们飞往了另外一个国度。韩国时间下午16点,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飞行后,飞机降落在了韩国釜山金海机场。

 

下飞机、过海关、取行李,同学们虽然是第一次出国,却始终有条不紊,不慌不乱的进行着每一个步骤。走入机场大厅,釜庆大学的接机老师早已等候多时。随后,同学们便在接机老师指挥下,坐上了开往釜庆大学的大巴车。车上,接机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的欢迎后,便让大家稍作休息。

 

汽车一路沿着海滨公路行驶,很快便到达了坐落于海边的美丽的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校园内,校园内的街道安静且干净。刚一下车,属于大海的特有的咸湿气味扑面而来……

随后,学校老师们帮助同学们办理了相关入学手续,期间还不断的帮助同学们熟悉校园环境,让同学们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学校的生活。在领取了各自的宿舍钥匙之后,同学们进入干净整齐的宿舍大厅,经过温馨的宿舍咖啡馆,各自进入了自己的房间。透过放假的窗户,釜山著名的海云台便映入了眼帘。看着美景,辛苦了一天的身体顿时轻松了下来……

第二天,在异国的晨光中,同学们步入教室,去参加釜庆大学对同学们进行的第一个考验——韩国语分班考试,以便能更好的与自己的水平相衔接,更快的进入到韩国语的学习中去。同学们的韩国留学生活也正式展开。

 

在此,预祝同学们在韩国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启明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报名地点:

山东省 济南市 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6号楼

 

咨询电话:

0531-8837 70270531-8837 7123

注意:山东大学在济南有六个校区(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兴隆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外国语学院所在的校区为洪家楼校区(老校),位于洪家楼广场、教堂旁边,外国语学院所在的位置是洪家楼校区6号楼,谨防上当受骗。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