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19年度第三场山东大学韩国留学说明会暨韩国中央大学校方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年度第三场山东大学韩国留学说明会暨韩国中央大学校方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7月28日下午2点,第三场山东大学韩国留学说明会暨韩国重点大学校方见面会准时拉开帷幕。

本次说明会依旧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系全老师主讲,同时邀请了韩国中央大学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说明会。

会上全老师首先对于韩国中央大学、各位学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情况、留学韩国的信息以及本留学保录项目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中央大学的负责老师依次就本校的招生政策、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奖学金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和学生家长们的互动,使大家对中央大学有了深刻的了解。

 

中央大学介绍

韩国中央大学创建于1918年, 在韩国各大学中,其历史和传统、规模,以及名望排位均享有极高声誉, 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被称为“韩流发源地, 韩国K-POP明星母校”。

在韩国国家教育资源部与言论媒体,每年对大学实施的综合测评中,中央大学连续六年被评为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由《中央日报社》对全国204所大学进修的综合测评中,中央大学不仅被评为属于最上位圈的大学,而且本校戏剧系、电影系、摄影系在全国同专业学科中,均名列第一!而且中央大学也评为韩国高考生最向往去学习的大学。

◎由韩国《中央日报》进行的大学综合测评中——第七位

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第397

e9215605dbd0124bc86c06be7c81615

学校拥有两个校区,设置13个学院和18个研究生院。其中又以其悠久的历史与传统而极负盛名的艺术学院最为突出,作为韩流的摇篮,教育并培育出众多艺人与艺术人才。

IMG_256

 

专业设置

 

校园景色

 

校园建筑

 

生活设施

 

校内活动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 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面向广大高中毕业生开设了“0.5+4.5”攻读韩国重点本科(及以上)学位的培养项目。即半年时间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语言,4年半时间赴韩国强化语言以及攻读本科,毕业获得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本项目无需高考分数,通过单独语言测试即可申请韩国各大名校!

 

项目模式

 

0.5+4.5双录 → 山大语言半年+韩国语言半年+韩国大学四年

 

费用预算

 

·国内段费用:1.45万元(学费+住宿费+教材资料费)

上述学费全部缴纳给山东大学账号,开具大学统一发票。

·国外语言费用:2.2万元(学费+住宿费)

  本科留学费用:韩国国立大学本科学费约23/

               韩国私立大学本科学费约46/

项目优势

本科保录: 在山大培训期间即有机会提前获得韩国大学本科预录取通知书

☞校际合作:中国一流大学对韩国一流大学,政府支持,安全可靠

☞师资雄厚:山大韩语系(国家级特色专业)教授与韩籍外教联袂授课

☞专业任选: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近百个专业可选

☞费用低廉:每年学费仅需2~4万人民币,并有机会享受韩国大学的各类奖学金

☞大学宿舍:大学宿舍,集中管理,费用低廉,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轻松就业:韩国在汽车、电子、设计等领域发达,在华投资多,留学生易就业

☞跟踪管理:全程跟踪管理学生的国内外学习及生活,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签证率高:韩国班往届学生录取率 100%,签证通过率 100%

 

部分合作院校

 

31aafc810081f8f137d9025f1bb9d66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班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班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由校内师资任教,教学质量好,口碑最好,费用最低,签证录取率保持100%的韩国班。并且也是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启明大学等韩国名牌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的唯一学生选拔合作院校,每学期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此学习,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有意者可致电0531-8837 70278837 7123进行咨询,或直接来访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招生管理办公室(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6号楼108室)。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