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2021级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2021级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2021年9月7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新生正式开学报到!

   

因学校防疫要求,本次新生报到由学生自己进入校园办理入学手续,家长无法陪同学生一起进入校园,当家长们担心学生们的大包小包的时候,学校的一辆辆爱心车已经在校门口等待。

登记,核对个人信息,领取校园卡、安排住宿、核酸检测,报到现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生们陆续到达,按照流程一步步的办理入学手续,直到下午两点左右,学生报到顺利结束。


第二天,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开学典礼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董然主持,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办周俊基主任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周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们寄予了莫大的期待,希望同门明确目标,不懈努力,充实自我,为将来所选学校和专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主管老师、授课老师也先后做了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期望。

最后董主任对于在校期间的安全守则,疫情防控的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结束后,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校园。

接过你们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中,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进入到自己理想的韩国名校。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