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新闻】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韩国班顺利结业

 

202217日,山东大学2021级韩国国立大学本科项目结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员周俊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董然,韩国国立大学本科项目负责人全源海,各班任课老师、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大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董然主持。


周组织员亲切致辞。

 

 

全老师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表现做了总结,并祝贺同学们完成一学期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同时希望同学们到达韩国之后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

 

与同学们相处了四个月之久的老师也上台发表感言,回忆了与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为了奖励这学期以来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以及为班级做出贡献的班干部,周组织员、全老师、董老师以及外教们向表现突出的同学版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学金。

 


时光荏苒,同学们已结束在山大的课程,此后,同学们即将前往韩国开启新的征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同学们今后学业有成,鹏程万里!

 

 

2021级精彩回顾

 

入学

 

晚自习

 

运动会

 

 

韩国大学视频面试

 

 

晚会

 

期末考试

 

韩国大学录取

 

老师们辛苦了


 

山东大学韩国国立大学本科项目是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大学承办,为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知名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的韩国语集中强化培训课程,与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庆熙大学等韩国名校都保持紧密联系,也是众多韩国高校在山东地区指定选拔合作院校,每年都有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子在校学习。



山东大学韩国国立大学本科项目
报名电话:0531-8837 7123

   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外国语学院6号楼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