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山大外院 教师团队授课【国内优秀的韩国语师资阵容】
目前,国内开设韩国语课程的大学的韩语老师普遍实行外聘,无法保障教学质量。我院韩国项目全部是山东大学朝鲜语系教师团队授课,保障高质量教学水平。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是国内权威的高中生赴韩培养基地,国内院校的留学韩国国立大学预科衔接课程,具备国内优秀的韩国语教师资格阵容。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语专业始建于1992年的中韩建交之年,是在中国较早建立韩国语专业的院校之一。1994年招收本科生,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韩国语系现有韩国语言、韩国文学、韩国文化三个研究方向。2007年12月韩国语专业申报了国家二类特色专业建设点并获得批准,2008年正式启动建设。该系现有专职教师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3人。教师中硕士生导师4人,获博士学位者6人。所有的教师有海外经历,大部分教师在韩国攻读了硕博士,掌握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了解最新的韩国学研究动态,并与韩国学界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韩国语教学和研究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与在校本科生共享一流师资,由中韩教师联袂授课,学习韩国首尔大学教材,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山东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学生经过强化学习可以很快提高韩语水平、适应留学生活,为将来韩国的留学生活奠定扎实的基础,结业考试合格者还将获得由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系http://www.korea.sdu.edu.cn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