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文理专业 任意选择【享受外国留学生特惠政策,专业任意选择】
    韩国大学专业设置非常广泛,以注重应用学科而闻名,在信息通讯、计算机应用、电子、汽车制造、造船、纺织、经济学、商学、环保、多媒体设计、游戏编程、生命科学、航空海运、美容美发等等位于国际一流水准。目前在韩国还有以下专业非常热门:
1.互联网自动化系 
 
就业去向:网页制作、网络管理、PC通信以及网络动画设计领域、程序开发等与电脑有关的公司、金融单 
  位、政府机关、普通企业等。 
2.网络商务学系 
  该专业是在变化丰富的互联网时代产生的,主要是分析网络商务的技术和市场要素,培养开发网络商务的高
  级人才,同时通过在虚拟空间中的商务的往来进行网络商务技术的研究。 
  就业去向:程序开发、电子商务、网络维护、数据库管理、信息技术顾问、公共机关、政府部门、研究所
  等电子部门。 
3.休闲运动系 
  就业去向:各种运动中心的指导员、有氧健身师、社会体育工作者、水上救生员、警察公务员、社会福利
  机关及社会体育中心工作者等。 
4.多媒体传播系 
  就业去向:信息通讯领域、通讯软件开发、提供数据库、影像声音信息技术的开发相关的企业及研究院与  
  网络以及通讯网相关的企业。 
5.媒体传播领域 
  就业去向:制作CD-ROM、出版及印刷、广播公司、有线广播局、制作影像、大型活动的策划。
    以上为韩国目前比较热门的专业,另外学生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以下专业:
    经营学、国际经营、新闻、国际贸易、物流、经济学、心理学、哲学、政治外交学、体育学行政学、韩国语、社会福利学、儿童福祉学、旅游观光、食品营养、土木环境、建筑、新材料、自动化、机械、电子工学、电气工学、信息通信、计算机、电子、多媒体系统、工业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学、艺术设计学、音乐、钢琴、韩国传统音乐、森林科学、环境生物园艺学、植物资源、烟草学系、数学、统计学、物理学、航空宇宙学、地球环境学、生物学、微生物学、生化学、化学等。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