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设施完备 环境舒适【学生可入住大学宿舍】

  本项目学生可以入住大学宿舍(首尔地区个别学校不提供住宿),宿舍里有衣柜,电话,书桌,24小时热水浴室,洗衣房,烫衣室,自学室,健身房,因特网、夏天有空调冬天有地热等,并且学校还将提供免费早晚餐。从而可以保证每位中国学生都能够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专心进行自己的学业。

  赴韩留学生在韩国的住宿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1、学校宿舍
2、考试院
3、one room
4、寄宿家庭
5、租房住。
以上几种方式中,从住宿费用、设施、环境安全等方面综合考虑,住在学校宿舍是最价廉物美的选择。但是韩国的大多数大学宿舍基本是都是宿舍少,学生多的状况,且每学期开学前都要重新申请,有幸能够入住的,基本上都是各个院系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因此,能够在韩国大学宿舍居住是赴韩留学的中国学生最好的选择。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