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韩国留学之机场的出境程序
来源:韩国留学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4月16日 00:00   阅读: 次
 
韩国留学之机场的出境程序

1. 购买机票
     出境游客坐飞机时,一个人可托运的行李重量限制为约25公斤。体积大或容易破碎的物品须在大型货物专用台办理手续。手提行李数量限制为一人一个。为了确保安全,入境审查官进行安全检查。因此,出境游客不能带着剃刀、水果刀、指甲刀等生活用刀物品乘坐飞机。 仔细看登机牌所表示的航班、座号、登机闸口(Gate)、起飞时间等内容。

 
2.       购买机场建设费 
    在韩国的机场,在登机前都要交纳机场建设费。现在,机场建设费都包含在机票里了,所以到了机场不需要再交了。

 
3.       出境手续 
    出境游客带着护照、登机牌、入境时所收的出境登记卡,到边防检查台接受行李检查。若行李没有问题,要去受到出境检查。在出境检查站前的黄色等待线上等候,按次序向职员交验有关证件。

 
4.       登机
    乘坐国际航班的游客应在航班起飞时间前3个小时到达机场。从汉城市内到仁川国际机场需要约一个小时,为了及时到达机场,出境游客应该注意时间安排。

 
5.       禁止出境者携带或托运的物品
    天然纪念物、濒临灭种的动植物被禁止搬出国外。10000美元以上的必须申报。入境时,酒类、香烟、香水、外汇等物品受到严厉限制,应该遵守规定。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