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国际航班出境在机场托运技巧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11日 00:00   阅读: 次

       韩国留学之机场行李托运全攻略

       1.托运行李清单
       (1)一个大箱子 ( 托运 ) 
       (2) 一个小的手提箱 
       (3) 一个大背包 
       (4)女生一个随身的小手袋, 男生一个可以挂在身上的腰包 。 笔记本电脑不包括在内 。

       2.  装箱
   各个航空公司能带的公斤数一般并不统一, 我这里只以最普遍的情况为例, 比如国航公司规定, 经济仓托运 20KG, 随身行李 5KG, 但是留学生第一次出关, 托运 30KG 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那么我们的重量就应该基本以 30KG 为标准,除特殊情况之外, 一般只要超的不多, 也都没有什么问题 。 但不要超过 5KG 为好, 至于实在东西多超的多了怎么办? 各个公司的标准一般都是只要你拿得动你就上。 强烈反对同学们背个大登山包上飞机, 一般情况就是普通的或者哪怕稍微大一点的 RUCKSACK 你随便装,别太过分就可以, 女生的手袋和男生的腰包, 拣重的装 。 

      3. 在机场
  去机场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找人陪同吧 。 早点去可以赶在人多之前把行李托掉,这样没有很多人排队等候,托运的地方也比较好说话。 到了以后抓紧时间, 兵分两路, 一路拿着护照机票和 RMB120 大圆去买保险交机场建设费, 一路去找你的航班在几号台 CHECK-IN, 找不到的就去找个 INFO 问问。  找到了柜台就快排队, 如果你去的早的话应该还没有多少人排队甚至还没有开始 CHECK-IN, 目标就是争取做第一批 CHENK-IN 的, 没有人排队有事情也好商量。 

      * CHECK-IN 柜台
      挑一个合适你的柜台非常重要, 所以 CHECK-IN 之前, 请您先仔细观察一下工作人员的表情, 最后一定要微笑。  CHECK-IN 之前, 情你调整自己的表情和心态, 用灿烂的微笑去面对工作人员, 先说你好, 然后主动递上你的护照和机票。
CHECK 的时候请身先士卒, 并且只带你要托运的行李。 把所有需要的证件准备好, 不要到时候需要了找不到。 在检查你的机票和护照的时候不要去打扰。如果你一下子超了个 8 , 9KG 他肯定会问你的, 说你超的太多了, 最简单也是最有用的回答就是 :“ 对不起, 我所有的行李都在这里了, 没有随身行李了, 您看可不可以帮我一次托掉?”这绝对是最正确也是最有用的回答, 比你不断的去说什么你是学生你又是第一次出国什么的好的多。 如果一定要开罚单, 请你自己先拿一点东西出来, 请按照体积小分量沉的原则向外拿。比如书,字典,夏天的衣服,床单被罩,大衣西装。而且速度要快。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询往届信息...
2013年第四批韩国班同学分别顺利抵达中央大学等院校(图)
2013年第三批韩国班同学赴国立忠南大学学习(图)
2013年第二批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韩国合作大学(图)
2013年我院第一批韩国班同学出国写实(图)
2012级韩国班结业式暨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图)
2012级韩国班期末考试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图)
共享世界风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项目走进济南外国语学校(图)
2012年国立庆北大学入学政策及面试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举行(图)
2012年国立忠南大学入学政策说明会在我院举行(图)
2012年国立仁川大学入学政策说明会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图)
2012年国立昌原大学入学政策说明会顺利举行
(图)
2012年度延世大学入学政策说明会在山东大学顺利举行(图)
2012年10月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本科(研究生)入学说明会暨面试会(图)
2012年9月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班同学来校报到(图)
2012年7月国立釜山大学本科入学面试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顺利举行(图)
2012年3月韩国班新生出境写实(图)
2012年3月韩国班新生韩国大学活动写实(图)
2011级韩国班秋季学期第一课(图)
2011级韩国班秋季学期报到现场(图)
2011年韩国班秋季学期开学仪式(图)

2011年3月20日韩国班第二批出境纪实(一)
2011年3月20日韩国班第二批出境纪实(二)
2011年3月20日韩国班第二批出境纪实(三)
2011年2月28日韩国班第一批出境纪实     
2011年韩国宿舍最新照片大公开(图)    
2011年考生选择就读韩国留学预科八大警示事项(推荐)    
2010级韩国班结业仪式(图)
2010年秋季学期韩国班报道现场(图)
2010年6月25日山东省高招会咨询现场火爆(图)
2010年选择韩国留学预科八大警示事项
2010年韩国班新生入学式(图)
往届学生精彩回顾(图)
国立釜山大学崔奎洙院长来我院访问(图)
如何识别韩国大学官方网站?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首次公布“名不副实”大学名单(文)
济南留学机构乱象:全靠忽悠 仅有11家获得认证
2011年3月入学汉阳大学考试在我院举行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