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如何理解分类处理垃圾的概念?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02日 00:00   阅读: 次
 
* 如何确切的理解分类处理垃圾的概念?
 
这种概念的指导思想是,人们必须为了自己丢弃废弃物而支付一定的费用:丢弃的越多支付的也将越多。这种管制行为体现在只能用特定的乙烯基带子承装丢弃物。有两种袋子一种用来装饰品垃圾,一种用来装一般垃圾。可再利用的物品不需要装入特定的垃圾袋中这项措施于1995年实行,用以促进垃圾的再利用和减少垃圾的排放。
 
1. 时间:日落以后为垃圾的集中排放时间; 在第二天日出之前将被再利用处理 (确切时间为每个区自行调整).
 
2.
场所: 在大门前或建筑物的入口处. 在公寓社区,指定的垃圾再利用容器则位于建筑物之外。
 
3. 做法: 垃圾袋可在指定的超市和便利店购买。可再利用物品可放在透明的塑料袋中排放。
 
4. 罚款: 违规排放垃圾时可能被处以最高可达百万韩元的罚款. (罚款标准由每个区自行制定。例如,龙山区制定的违规排放一般垃圾的罚款金额为10万韩元。
 
 
 
一般垃圾
 
1. 什么是一般垃圾
 
.除去食品垃圾,可再利用垃圾和大型垃圾(如家具等)的其他垃圾。
 
2. 排放规则
 
. 贩卖的垃圾袋有多种尺寸,在距您最近的贩卖点,如杂货店或小便利店。寻找一种由两颗小树苗环绕着一只小鸟的标志,即是指定垃圾袋贩卖点的所在。
 
;将已装满垃圾袋放置在指定的垃圾排放点;
 
将垃圾袋上的带子交叉系个“十”字: 将相对的带子分别相系,打出宽松的“十”字形
 
.不同的区使用不同的垃圾袋
 
必须在居住的区购买垃圾袋, 同样,这些垃圾袋在其他区也不可以使用.
 
为了环境的整洁美观,请在日落后才将垃圾袋投放在指定的区域。
 
每个行政区具体的垃圾再利用时间各不相同请参阅这本小册子最后的行政区办公室列表
 
 
 
垃圾袋的价格(以龙山区为例)
 
尺寸
 

(公升)


 
一般垃圾袋
食品垃圾袋
5

 
10

 
20

 
30

 
50

 
75

 
100

 
2

 
3

 
5

 
10

 
价格(韩元)

 
100

 
180

 
360

 
570

 
900

 
1,340

 
1,780

 
50

 
70

 
100

 
180

 
 

食品垃圾
 
 
 
1.什么食品垃圾?
 
. 可以这样的简单理解: 如果能够被动物食用,即为食品垃圾。
 
.  排除水分并从中去除不可作为食品垃圾排放的物质(聚乙烯,骨类,壳类), 待垃圾袋装满后在指定的时间投放在指定的地点。
 
. 如果发现将食品垃圾投入一般垃圾袋中将会被处以罚款。
 
. 罚款可以重复征收。
 
. 请不要在食品垃圾中投入有毒或有强烈刺激性的物质,如河豚/河豚卵,洋葱皮,胡椒酱等。
 
 

再利用
1. 将可再利用物品分类再利用处理、或放入透明的塑料袋中包装好
 
2. 再利用物品无需放入垃圾包装袋中,所以,您无需为此支付额外的费用
 
3. 和一般垃圾一样,可再利用垃圾包装好后,请在指定的时间投放在指定的位置。
 
4. 再利用垃圾如果和一般垃圾混装在一起将不会被再利用
 
 
 
类别
可循环利用型
不可再循环利用型
纸张
新闻、书籍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