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怎样学好韩国语?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4月20日 00:00   阅读: 次


首先,基础应在国内学习比较好.
一. 经济上比较划算.一年下来能省下至少四万块.
二. 能更好的安排教学进度.国内有中教.学习效果反而比国外都好.如果急着去韩国的话.半年国内半年国外也是一种比较折中的办法.

其次,想留学者最好先学1年的韩语
目前,韩语学习者中有很多人想去韩国留学。根据要求,去韩国留学要求KPT4级才能读本科和研究生。
一般业余学习者每级一般要求熟练掌握词汇1000个,三级就是3000个词汇量。通常,掌握2000个词汇就能交流了。为此,想去留学的人至少要提前1年的准备。撇开在国内学习语言节省时间和费用不说,扎实的韩语基础对去韩国学习、生活和找工作都有好处。

学好韩语,秘诀有7

一要多听,每天二三十分钟;二要大胆模仿,勇于开口,每天10分钟,哪怕记住2句,第二天也对人讲出来;三是积累词汇,每天5到10个,且要常复习;四是学了语法要灵活造句,并坚持写日记和短文练习;五是多听多看韩语歌曲影视剧,多了解韩国文化和政治经济新闻,词典随时翻;六是要进入韩国人交际圈内练习,讲出来你就赢了。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