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应用化工生命工学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韩国项目部   时间:2010年04月26日 00:00   阅读: 次
应用化工生命工学部以关于物理或化学变化的研究为基础,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将利用工学和经济学原理的生产工艺进行产业化。特别是,通过整合化学工艺、工业化学、纤维工学、无机材料、材料工学、金属工学,对多种多样的教育课程进行讲授,让学生学习工业化学的基本概念和理论、化学工艺、超高性能特殊纤维材料、复合材料、有机材料、无机金属材料和与之相关的一般性学问,从而把学生培养成为出色的化学工业技术人才。各种实验和以理论知识为基础的专业领域,可以到研究生院深入学习和研究。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