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本科项目

官方审批号:20140602

0531-8837 7123 、8837 7027
行政学
来源: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山东大学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00:00   阅读: 次


行政学专业的设置目的及基本教育目标是把该校建校理念“爱情的实践”实践于邻居及地区社会。同时,培养将贡献于国家和人类社会的具有人格的优秀行政人才。

因此通过可以概括教育理论和实际的教学课程:
1.基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心理及法律等的相关概括性知识,培养具备整体、未来志向眼
光的综合性、概括性管理人才。
2.培养能系统地分析行政现象,并且可以得出具体解决方案的优秀行政人才。
3.通过国际行政、比较行政、信息体系论及管理科学等课程,培养针对全球时代和信息时代的优
秀世界人。
4.培养可以直接活用组织人事改组和运用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应用、预算的编制和运营、结算及会计审核、未来预测及应对、工作支持及研究活动等的实用性、实务志向性人才。
5.通过行政哲学、行政伦理、行政通知论、行政形态、行政史等课程,使其了解公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并且培养健全的民主市民。

往期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山东大学© 2008-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31-8837 7123,0531-8837 7027 电子邮件:korea75111@sdu.edu.c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提示:在其他校区无任何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2501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jxjy.flc.sdu.edu.cn网站。